泰州建全省面积最大养猪项目
总占地面积近1300亩 年出栏4万头
2020-10-13 09:2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赵晓勇 徐艳  
1
听新闻

泰州近日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特色田园乡村创建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观摩了海陵区久成牧业生猪养殖项目、一鸣农业高档花卉培植项目等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久成牧业生猪养殖项目今年4月建设,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总占地面积近1300亩,将建成一座年出栏生猪4万头、存栏母猪2000头规模的600亩生猪养殖基地,这有望成为全省占地面积最大的生猪养殖项目。建立猪群健康管理系统,实现自动化喂料、精细化管理,保证猪群的健康,从而提升生产效率。该项目可实现自繁自养,从品种选育、饲养加工到生猪养殖等环节的全过程监控,让养殖生产全程可知、可控、可追溯。

(赵晓勇 徐艳)

标签:生猪养殖;重大项目;牧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