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农商银行金融“大篷车”走进百姓家
2020-08-10 19:30:00  作者:于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泰兴市分界镇七贤村地处泰兴东南部,地理位置较偏僻,以往村民办理开卡、取款等基础金融业务都需要骑车到集镇网点,特别是对于村里一些老人来说十分不便。为了让广大农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泰兴农商银行服务的便利,近日,泰兴农商银行营销宣传小分队开着金融“大篷车”,走进泰兴市分界镇七贤村。

“金融云营销”,马上分享,零钱暴涨;“阳光E贷”,您的家庭备用金;珍爱信用记录,享受美好生活;天上不会掉馅饼,珍惜自己血汗钱……伴随着泰兴农商银行“金融云营销”“阳光E贷”、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宣传视频的播放,“大篷车”吸引了众多村民围观和咨询。

小分队工作人员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村民讲解泰兴农商银行惠农政策,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利用便携设备为村民办理社保卡激活、手机银行开户等各项业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充分肯定。

活动当天,近30名村民现场激活了泰兴农商银行社保卡,在工作人员的辅导下,体验了农商行手机银行的便捷功能。“小姑娘辛苦啦!感谢你们教会我使用手机银行,以后我给孩子转学费再也不用跑那么远的路了。”“大篷车”旁,农户张大叔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近年来,泰兴农商银行通过不断服务下沉,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农村金融便民服务点为服务阵地,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小额取现、转账、缴费等服务。同时,通过金融“大篷车”常态化走村宣传,让老百姓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该行在泰兴全市设置农村金融便民服务点299个,覆盖了所有乡镇行政村,打造了农村社区“一公里金融服务圈”,自设立至今,累计办理小额取款116.4万笔、7.9亿元。下一步,该行还将积极探索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实现由交易型服务点向宣传型、体验型、营销型服务点转变,最大化满足农村居民新时期金融服务需求。

于鹏

标签:泰兴;金融;大篷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