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园北社区听民生好故事 学治理新方法
2021-01-07 19: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宣传近期娄葑街道民生实事工程成果,树立榜样典型,传播基层治理新方法,近日,苏州娄葑街道泾园北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红色管家”等一同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现之旅频道《纪录东方》栏目播出的纪录片——“讲好娄葑民生故事 答好基层治理考卷”。

  纪录片讲述了娄葑街道从集体资产成功转型升级,到东港综合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再到一步步将“爱心+”系列公益项目落地生根,茁壮成长,每一个民生实事工程都朝着“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迈进。受益人群中,有依赖旧公共厕所为生的老人获得了新工作,也有行动不便的老人享受着爱心志愿者送上门的午餐。

  社区党员、“红色管家”小赵表示,基层治理只有真正从群众角度看问题、想对策,才能做成、做好民生实事。 高翔

标签:民生实事;管家;纪录片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