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甬”两地签署民宿合作协议
2020-10-24 22: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2日,2020宁波民宿(苏州)推介活动在苏州举行。推介会通过宁波精品民宿推介、秋冬季宁波民宿旅游线路推介、宁波乡村旅游伴手礼“甬乡伴”品牌发布等多个维度向参会来宾和苏州市民展现了宁波的精品民宿及优质旅游资源。同时,苏州和宁波相关部门还签署民宿合作协议,加强“苏甬”两地旅游交流。

本次推介,让苏州市民对宁波有了新的认识——“宁波,一座融合了“山、海、湖、城”美丽自然风光和带有“书香人文”历史文化底蕴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在宁波,多元化的民宿风格和独具特色的自然乡村风光可以带给苏州市民极致且舒适的居住游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从苏州出发仅2个半小时的车程便可抵达宁波,交通十分便利。

推介会上,宁波市民宿经济促进会与苏州市旅游创新研究会、象山县民宿经济促进会与吴中太湖民宿联盟分别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苏甬”两地的旅游、民宿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宁波民宿推介会(苏州)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参会嘉宾和同业代表以及多家媒体的高度肯定,让苏州市民全方位了解宁波旅游和宁波民宿的特色。今后,两地将更多、更好地整合资源、引流客源、共谋发展、共话未来。(高媛

标签:宁波;推介;苏州市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