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与市邮政分公司、常熟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深化农邮合作协议
2020-09-25 16: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5日,在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之际,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与市邮政分公司、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行深化农邮合作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行长、邮政集团常熟市分公司总经理、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副书记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极速鲜寄递”等业务和三农金融产品,旨在通过“同城配送、全网寄递”的物流服务体系和“极速贷”、“农贷通”、“富农贷”、“农担贷”、“农易贷”、“家庭农场贷”等专项金融产品为广大家庭农场、合作社、农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配套服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根据协议,此次农邮深化合作,旨在合作汇聚优势,协同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助力全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三方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政府职能与物流服务、金融业务融合使用的具体路径和方法,发挥杠杆作用,积极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创新业务、融资模式,降低成本防控风险。三方将在共同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探索创新“三农”贷款融资模式、建立完善行政监管服务体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于论)

标签:农业农村;邮储银行;邮政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