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党建联盟单位助力 “红色管家公益矩阵”启动
2020-10-19 19:28:00  作者:卢霞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一个个“红色管家公益矩阵”联盟单位提供的各类服务摊位在苏州工业园区东湖林语三期广场上一字排开。理发、小家电维修、爱心核桃义卖、中医义诊、儿童安全用药咨询……每个摊位都门庭若市,伴随着这样热闹的景象,东湖林语社区“红色管家公益矩阵”正式启动。

东湖林语社区党支部牵头,积极联络辖区各类资源,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社建,进一步丰富“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12家党建联盟单位主要来自社区的社会组织,辖区内的兆家巷卫生服务站,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药剂科团支部以及物业公司、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在东湖林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丰富的公益服务为辖区居民带来了非凡的体验。

随后,东湖林语小区第十一届中秋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东湖林语党支部牵头,喜乐多社团理事会、物业等12家党建联盟单位联合举办。

本次晚会以“邻里友好一家亲 共筑和谐家园梦”为主题,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演绎并延续着小区11年来不变的邻里情。不仅有摩登现代的各类文艺节目,而且注入了传统国粹文化;不光有老中青三代人的积极参与,更有各族人民的团结合作。大家在社区组织的大舞台上载歌载舞,同呼吸、共欢乐,展现了东湖林语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五湖四海的居民集聚一堂,多民族和谐共处,一起为伟大的祖国和美好的中秋佳节献上最美的祝福。

卢霞勤

标签:东湖;东湖林语;联盟单位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