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葑谊社区听民声解民忧
2020-10-19 19:27:00  作者:马丽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9日晚,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党工委委员费岚一行来到葑谊社区,开展“小区治理面对面”专项活动,以“零距离、不回避、任意问”的形式,听民声、解民忧。社区提前通过“智慧社区”短信平台发布此次活动的信息,居民代表全部由自主报名产生。

活动中,居民代表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小区不文明养犬行为、汽车违停治理、垃圾分类投放、多层楼房加装电梯等小区治理问题提出了相关困惑和诉求。费岚认真记录,逐一回复和解释,并表示会把问题带回去,及时流转给相关部门,针对问题细节,落实解决方案。居民的一件件难心事在和风细雨中化解,一个个带着笑容满意而归。

小区治理面对面,贴近居民倾听“原声”,有助于提升居民参与小区治理的主动性积极性,从而优化社会治理,达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效果。

马丽琴

标签:治理;居民代表;社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