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举办2020户外嘉年华活动
2020-10-19 13: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高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8日,“全民健身苏州向上” 2020户外嘉年华暨灵白线登山比赛活动在木渎灵岩山下启动,600多市民报名参加。据悉,该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项目,吸引更多的苏州市民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体育局和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和苏州广电影视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各户外俱乐部公司协办。共有30多家俱乐部和社团队伍,30组家庭,共计600多名市民参加,分为专业组和体验组不同对象分别开展活动。

除了登山比赛外,活动主会场还融入了观摩体验项目,包括亲子游戏、冰壶运动、自然教育、环保宣传、急救知识和登山技能传授等,让广大群众参与并感受到体育健身活动的丰富多彩,从而科学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苏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六年多来,始终按照“科学文明,安全户外,健康快乐,公益环保,尽享自然”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市民群众喜爱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千人以上的登高,户外健身环保行活动数十次。户外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户外爱好者安全培训100余次,受益人数达5000余人,与中国登山协会联合举办户外指导员和攀岩教练培训班15期,总有近500名领队教练受益。组织户外旅行和活动5680余次,受益25万余人。(高媛)

标签:苏州市;登山;全民健身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