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白领拳击赛在苏州园区举办,捐赛事收益10万元
2020-10-19 12: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月10日16至17日,第8届决战苏州SUZHOU SHOWDOWN慈善白领拳击赛在苏州中心商场“森呼吸”主题公园内举行。延续爱心公益理念,主办方将办赛收益10万元全部捐出,用于园区慈善总会下的儿童大病救治项目。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SUZHOU SHOWDOWN是由克罗地亚拳王马国伦在苏州工业园区创立的创意体育赛事品牌,之前已成功在苏州举办7届,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现已成为江苏,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白领拳击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特约嘉宾徐灿是中国唯一的现任世界拳王,也是第一次来苏州工业园区支持本次白领慈善拳击赛。

活动发起人马国伦说,本次赛事亮点在于选手来自各类不同人群,“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运动起来,不仅是打拳击,所有的运动都大力参与起来,不论年龄、性别、肤色!本次大赛的全部收益将捐给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儿童大病救治项目借此机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能关注到我们社会弱势群体,关注我们需要救治的儿童,命运可以重塑,呼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孟正中)

 

标签:苏州工业园区;showdown;SUZHOU;SHOWDOWN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