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如何操作? 斜塘街道开始培训
2020-10-13 19:22:00  作者:陆程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9月1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举办了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园区测绘中心代表,各社区网格员、机关条线督导员及联动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街道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对迎接“三整合”验收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社区网格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平台应用,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推广并强化系统应用,对照实际情况把网格综合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园区测绘中心工程师讲解、演示了一体化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重点指导网格管理事(部)件工单上报、分派、处置、反馈、审核、结案闭环流程的操作,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结合网格员巡查上报和联动分中心受理分派、审核结案,职能部门处置反馈的网格联动分工职责,对系统不同环节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工程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社区网格巡查员陈峰表示:“一体化平台把各板块联合在一起,极大地方便了巡查员的日常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社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方向,网格工作人员更系统地掌握了一体化平台的操作流程,为今后更好地运用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陆程晨

标签:社区网格;网格;分中心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