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讲坛”走进淞泽社区激发党建新活力
2020-10-13 19:21:00  作者:朱馨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组织开展的老干部“银发讲坛”送课下基层活动走进淞泽社区,淞泽社区党委结合活动,以“园区开发建设的理念与实践”为主题,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原娄葑镇党委副书记费忠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围绕园区发展建设历程进行授课,把握“园区经验”实质,弘扬老一辈园区人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费忠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园区的建设历程,并现场与大家交流作为苏州“三大法宝”之一的园区经验,畅谈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的园区新实践。

活动最后,社区“双红”志愿者在现场宣传红色管家平台,帮助、指导党员在现场完成注册,方便党员们后续通过红色管家平台了解活动信息,参加社区活动。

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后,党员们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增强了作为园区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朱馨烨

标签:园区;苏州工业园区;党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