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韵社区“白加黑”持续发力文明创建
2020-10-13 19:21:00  作者:项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9月18日起,苏州工业园区莲韵社区开启“5+2”“白加黑”巡查宣传模式,全力开展创建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晚上时间,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工作人员手拿宣传材料,重点宣传了垃圾分类工作,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强调相关处罚条例,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再次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不乱摆设摊点、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堆放杂物、电瓶车不违规停放充电等,为创建贡献一份力量,也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贵在坚持,重在日常。社区将持续发力,动员“双红”志愿者加强日常巡查、劝导,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使文明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项蕾

标签: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巡查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