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组织部督查斜塘街道集成指挥中心建设成果
2020-10-13 19:22:00  作者:陆程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一行来到斜塘街道集成指挥中心开展督导,斜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庄林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慧娟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集成指挥中心工程建设情况,观摩了街道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可视化演示,与网格管理模块工作人员进行了定位视频连线。综合执法模块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工单操作流程、执法双随机抽查等业务操作。

督查组肯定了斜塘街道集成指挥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及当前成果,同时指出,街道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信息数据不够完善,系统应用业务案例数量偏少,平台介绍、操作熟练度和磨合度还需提升,应该强化平台在基层治理服务、预测预警、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实际应用效能。

接下来,联动中心将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加大力度推进集成指挥中心的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基层整合审批服务综合执法力量工作任务。陆程晨

标签:指挥中心;街道;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