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南湖街道:用热情温暖这个冬天
2020-12-30 13: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林伟 赵金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期待已久的一场大雪如期而至,皑皑白雪,把这个世界装扮得银装素裹。车辆缓行,行人慢走,惊喜之余是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12月30日早上,宿迁市沭阳县南湖街和社区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扫辖区积雪志愿活动。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奋战的热情,人员、机械、铁铲、扫帚,男女老少,大家齐心协力,铲、扫、推、运,你追我赶,紧张有序。辖区的广场、超市、小区、物流、学校等周边到处是党员干部的身影。扫雪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在道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南湖街道机关负责承晖路与北京南路部分地段的积雪清扫。为了按时参加清扫积雪,住在城区的工作人员,有的早上6点多钟就从家里步行上班。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把负责地段的积雪打扫干净,保证了道路畅通,减少了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

  据统计,整个上午,南湖街道共有2400多名志愿者在辖区的27个路段和120多个区域参加清扫积雪,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用满腔的热情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路过的居民以感动和赞许。(林伟 赵金浩)

标签:积雪;安全隐患;党员干部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