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银行“红创贷”推动创业富民
2020-11-18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郑丽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阳农商银行坚持以新发展理念谋划工作,创新推出“红创贷”普惠型信贷产品,帮助农村党员带头创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截至2020年9月末,该行共为1.05万名党员办理授信,授信金额12.2亿元,累计用信7082户,用信金额8.03亿元,为全县党员带领群众创业富民注入强劲动力。

  “红创贷”贷款是泗阳农商行用于全县非公务员党员(含预备党员)从事经营创业的一款贷款产品。“红创贷”为党员创业提供了贷款“绿色通道”,可灵活采用信用、抵押、质押等形式,以及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按季结息到期还本或按月偿还贷款本息等多种还款方式,最高可获得授信额度500万元,利率在同档次利率基础上下浮60%,每万元月息仅为50.75元,切实减轻党员创业成本。该行不断加大“红创贷”的宣传和投放力度,充分利用送金融知识下乡、“金融夜校”等契机,使广大农村党员知晓“红创贷”,得到了全县广大基层党员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郑丽娟

标签:农村党员;党员创业;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