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全面提档加速
2020-09-02 20:10:00  作者:陶帅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扩大普惠金融服务覆盖,启东农商银行在全市开展“阳光信贷”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实施整村授信,支持实体经济和三农发展。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已为全市14.88万户居民预授信195.23亿元;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企业走访对接覆盖面达100%。

在开展企业大走访的同时,该行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推行信贷限时服务。在去年整体信贷审批大幅提速56%的基础上,通过整合信贷资料、减少纸质材料、合并用信材料、优化受托支付流程等21项举措,整体信贷审批用时再缩短了30%。

与此同时,该行做好与不动产中心沟通联系,开辟出房产抵押手续审批“绿色通道”,实施“不见面”抵押登记流水线处理。客户在该行网点即可办妥抵押登记,当日可办妥他项权证,目前已实现1个工作日调查审批完毕,次日放贷,为区域经济增长提速。信贷限时服务已在本地客户市场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口碑,获评省联社信贷管理模式转型优秀项目;“不见面”抵押登记系统在启东市政府“2019年度创新服务奖项”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陶帅君

标签:信贷审批;抵押;限时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