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排忧
2021-01-07 12: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雅艳 殷文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王雅艳 记者 殷文静)今年元旦期间,由于一场大雪气温骤降,居住在东虹花苑牛首苑小区的居民家中,楼道自来水管道被冻导致停水,尤其是高层影响很大,造成生活用水困难。祖堂社区获悉后,立即安排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小区物业,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接上自来水管,并通知居民前来接水,缓解燃眉之急。

与此同时,祖堂社区一边沟通小区物业加强停水用水通知的管理工作,一边安排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检查住户家中的水管问题,直至恢复用水。此外,还要求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居民正常用水。

近期,寒潮再次来袭,祖堂社区与物业联动,及时为水管易冻区铺上地毯、草垫等,做好防寒措施。同时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做好自来水防冻措施,让水龙头滴水成线,提前在家中储存用水等。

标签:物业;志愿者;居民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