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陵街道东善桥社区暖暖敬老意 浓浓奉献情
2020-12-29 19: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东善桥社区聚焦辖区老年群体,不断提升为老服务的水平和品质,让尊老、爱老、敬老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东善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快,老年人群在社区中的占比越来越多,为老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了切实满足老年人群的服务需求,切实解决好其生活中遇到的难事、烦事、揪心事,社区组建专门的为老服务队,常态化为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测量血压、打扫卫生、上门烧饭等便民服务,切实将为老服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老人的心窝上。

  为老服务活动不仅让老年居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家门口的“零距离”服务,提升了老年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在社区传递了“敬老爱老”精神,有利于营造和谐的社区邻里关系。 吴成

标签:社区;敬老;老年居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