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路面落叶 仙林城管“有一套”
2020-10-20 19:59:00  作者:闫帝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减少落叶对道路环境的影响,保证城区道路干净整洁,近日,南京仙林城管协助环卫对辖区道路进行地毯式全面清理。

对于大面积落叶,由环卫部门根据工作实际出动吸叶机、道路宝、小型景观车,以及干扫车、洗扫车和各类拉运车辆,并及时调整垃圾车工作时间,加班加点清扫、清运落叶。对于街巷道路落叶死角,由城管队员协助加大清理巡查力度,及时检查并进行清扫,控制路面落叶量。

仙林城管将会坚持“安全第一、精细推进、常态巩固”的原则, 制定秋季路面作业方法,采取“扫、捡、查”三字诀,全力以赴,做好落叶清扫工作。

勤“扫”。充分发挥机扫车覆盖面积大、作业效率高的特点,延长机扫车作业时间,增加机械化保洁频次,清除部分落叶。对于机扫车无法清扫的区域落叶,进行人工清扫。常“捡”。对落叶多的路段,城管环卫加大捡拾频率,配备垃圾袋等工具,随时清理新增落叶。严“查”。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处理辖区内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做到落叶袋袋收集,集中清运,坚决杜绝随意焚烧落叶现象的发生,确保辖区市容环境工作不留死角。

闫帝

标签:落叶;城管;环卫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