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谷织密菁英公寓人才安居网
2020-10-20 19:58:00  作者:宋文雄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菁英公寓有人在楼道内抽烟,乱抛烟头,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有居民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反映人才公寓管理方面的问题,南京软件谷领导召开专题会议,下大力整改管理漏洞。

一是加大宣传动员。通过微信服务号推送、张贴消防知识宣传、悬挂安全宣传横幅等方式,持续开展楼宇火灾防控与自救、夏季安全用电、电动车规范停放充电等宣传活动,为公寓打造安居乐园营造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微信服务号累计发送安全提示62条,定向发送安全整改要求132条,各楼栋张贴安全告示书50份,警示横幅12条。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针对菁英公寓人员居住高度密集、租户安全行为多元复杂的特点,加大入户安全检查力度,并邀请19家承租企业代理人参与安全检查工作,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护网。截至目前,已入户检查991户,发现隐患143处,出具隐患整改书33份,即整即改消除微小隐患103处,整改安全隐患32处,剩余隐患正由专人督办持续督促整改中。

三是做好日常防控。在客服中心原有24小时服务模式上,整合物业部门、客服部门安全督查力量,实现安全工作全岗位、全时段、全覆盖;持续开展消防演练、节前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回头看”等活动,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管理到位。今年以来,已陆续开展大型消防演练1次,节前安全检查5次,隐患整改“回头看”14次。

宋文雄

标签:安全检查;隐患整改;;12345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