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堂社区:免费义诊进山凹 坝坝电影暖人心
2020-10-20 17: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卞灏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庆祝重阳佳节,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18日下午,江宁区秣陵街道祖堂社区在山凹村开展了“免费义诊进山凹 坝坝电影暖人心”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为居民免费提供义诊,同时帮助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与问诊的居民们解答,给予他们日常保健方面的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居民能够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疾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第一场坝坝电影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他们纷纷向志愿者表示希望再次播放老电影。10月18日晚,社区开展了第二次坝坝电影的播放。精彩的电影,给老年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电影结束后还热烈地讨论剧情。一位阿姨心情很激动地说:“许多年没看过电影了,这次活动让我们重温了年轻时看电影的激情,非常感谢你们!”

本次活动,既为社区老人提前送去重阳节的关爱,又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重阳节。(卞灏莲)

标签:电影;居民;义诊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