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楼社区开展“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主题活动
2020-10-20 16: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兴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栖霞区王子楼社区举办了“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垃圾分类主题活动,邀请了辖区内6-12岁的学生儿童、全科社工、老党员,楼栋长,物业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社区全科社工对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讲解,通过观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视频,结合图片和具体事例向楼栋长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的种类,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大家分别根据身边实际情况对垃圾分类进行探讨。根据11月1日,南京市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学习,发挥好基层宣讲作用,力争在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做起,帮助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在居民中推广垃圾分类,更好的保护环境。

垃圾分类是尧化街道的一项重要集成改革工作,王子楼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的知识,并为日后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从思想以及工作安排方面提高了居民的自愿参加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接下来,王子楼社区继续努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积极打造出更好的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张兴彬)

标签:垃圾分类;社区;工作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