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
--暨58集团华东总部项目即将启动
2020-10-19 09: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玲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暨58集团华东总部项目启动会将于10月23日在南京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智汇南京 网联世界”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互联网建设、互联网服务、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打造开放、融合、共享的交流平台,推动互联网科技的创新发展、融合应用和成果共享。

长按方图片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峰会

届时,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科技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龙头企业负责人、知名行业协会与机构权威人士等众多与会嘉宾,将齐聚南京河西CBD,共襄盛会,共创未来。这也将成为继2019科技创新融合峰会之后,首创集团旗下的科技产业园区运营主体——北京首创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首创高科)参与承办的又一次行业顶尖会议。

近年来,在南京“创新名城”发展战略驱动下,建邺区聚焦金融和科技服务产业、人工智能产业,通过机制创新、金融赋能、智慧赋能,构建总部经济产业高地,全力打造南京创新密度最高的创新名城展示区。据统计,目前全国互联网公司TOP10强几乎悉数落户建邺,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在该区初步形成。

2020年5月,58集团华东总部落户南京建邺区。58集团携手“科创产业生态服务伙伴”-首创高科,强强联合,并充分发挥双方的品牌影响力、龙头引领力和产业运营力,融合聚集互联网产业上下游龙头企业和创新企业,共同打造以互联网服务为核心,互联网科技为支撑的生态产业园区-数科中心,立足南京,辐射华东,为建邺区打造数字经济总部基地,实现创新发展提供强劲能量和有力支撑。

而随着58集团华东总部项目的启动以及本次峰会的开启,58集团与首创集团的科技产业IP活力将进一步释放,品牌势能进一步发挥,协力为南京建邺贡献“数字智慧”,助力南京迈入“数字经济”产业高峰时代。

会场还将设有与会企业展示区,汇聚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领域龙头企业以及知名行业协会、科技产业机构,一站集结相关行业领域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截止目前已有第四范式、智芯微电子、启科量子、零重空间、广联达、奥特贝睿等超过30家行业头部企业,及赛迪顾问、北物联、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等10多家知名协会、产业机构参展。(王玲玲)

标签:南京;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