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
2020-10-11 21:15:00  作者:殷文静 玄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殷文静 通讯员 玄萱)10月11日,南京玄武区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动员全区上下决战决胜、奋力冲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工作走在前列、发展取得佳绩。

区委书记闵一峰会上指出,今年以来,玄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十三五”收官,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顶层设计、扬长避短、形成特色、创树品牌,坚持走特大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三季度,得益于超前谋划、扣准节点、把握方向、广泛宣传、精心筹备、借势借力和紧密协作,全区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进一步收获了经验、收获了信心。

闵一峰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强富美高”新玄武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区上下要继续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交出全年工作的满意答卷。一要围绕“精”字抓考核。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有针对性地扬优势、补短板、创特色,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全力以赴争先进位。二要围绕“新”字抓经济。深化文旅融合,推进“四新”行动,加快招商引资,抓实重大项目,巩固经济企稳复苏良好态势。三要围绕“实”字抓民生。抓实事惠民生,抓环境提品质,抓文明求长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围绕“安”字抓底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坚决守住防疫、安全、稳定的底线。五要围绕“严”字抓党建。夯实党建基础,创树党建品牌,抓好“两委”换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六要围绕“深”字抓谋划。认真编制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区域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对今年全区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四季度工作。钱维指出,全力冲刺四季度,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强化经济运行组织;二是以产业转型为牵引,提升经济发展层级;三是以重大任务为抓手,全力打赢年度攻坚战;四是以城市建管为重点,展现玄武城市品质,各单位要勇挑重担、实干在前,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区文明办、文旅集团、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委党建办围绕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社区,区机关各部门和国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工作;目标任务;党建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