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沙洲街道展示最美“中国红”
2020-09-27 1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冬艳  
1
听新闻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近日,南京沙洲街道城管工作人员给河西大街沿街商铺悬挂国旗与灯笼,把整条道路装扮得分外喜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盏盏艳丽的灯笼,衬托着蓝天白云迎风招展,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悬挂国旗对于提升公民的国旗意识、国家观念,激发爱国热情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在辖区黄山路、恒山路等路段100多个灯杆都进行了悬挂,希望营造浓厚的‘双节’氛围,充分展示幸福美丽的沙洲形象。”城管科科长叶敦文介绍。 
据了解,悬挂国旗期间,街道城管科将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做好道路两侧悬挂国旗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发现损坏及时进行更换或修复,维护国旗尊严,增强居民的自豪感。
叶敦文表示,国庆长假期间,城管科也将坚守工作岗位,持续扎实推进各项市容管理工作,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陈冬艳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