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宾朋共享“跨年欢乐宴”连云港城建控股海州湾会议中心创下苏北区域同类活动三个第一
2021-01-02 16: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连国资 仇敏杰 于谷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饕餮美食、火爆节目、精彩互动、情感交互……2020年12曰31日晚,600宾朋齐聚连云港城建控股海州湾会议中心“海州湾厅”参加“第三届跨年盛典”活动。

  本次“欢乐宴”不仅为港城的各界主流宾客打造了高端精致的尊享体验,让宾客与亲朋在欢乐与惊喜中跨入新的一年,而且还创下单场活动创收近40万元,在苏北区域同类活动中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场地规模第一、参加人数第一,创造营收第一。

  提升品牌影响力,引领跨年夜市场品质提升。海州湾会议中心此次跨年盛典多方精心准备,形式创新、搭建创新、演艺互动创新、菜肴创新、奖品精挑细选、路演彩排超5次,最终确定了现场的各个环节。

  在节目编排上,现场节目包含了中国传统舞蹈、快闪组合、魅力歌手、知名乐队,更是精心准备了组别色彩分类,主、次舞台互动,方阵PK游戏,互动参与游戏等,为第三届跨年盛典完美呈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精品美食上,准备了菜肴200余款、创新菜肴50余款,现场经典年味、怀旧小吃、川味专区、中西点心、特色中式菜肴等为现场宾客呈现了丰富的味蕾体验。

  儿童自然是跨年盛宴主角之一,为此,海州湾会议中心不仅为小宾客们提供儿童专属备品、还提供玩趣积木、玩偶小丑互动、氛围互动团队更为现场小朋友们设置了上台模仿秀、台下开火车,在专为他们打造的玩乐天堂中体验精彩假期的无限乐趣。

  据悉,从2018年第一届的“跨年晚会”,到2019年第二届“跨年狂欢”,再到2020年第三届“跨年盛典”欢乐宴,海州湾人不断刷新各项数据。尤其是第三届“跨年盛典”,酒店上下齐心,个人职岗明晰,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完美呈现了一个精彩、丰富的跨年盛典。

  从防疫防控到场外互动、从检票排座到精美餐食、从现场氛围到精品演艺,2020年的“跨年盛典”活动,每个环节无缝对接,赢得宾客声声赞誉。

  第三届“跨年盛典”的完美落幕,也让意犹未尽的宾朋们更加期待一年后的2021年跨年“欢乐宴”的到来。(连国资 仇敏杰 于谷雨)

标签:盛典;互动;海州湾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