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文艺演出并为受表彰医务工作者颁奖 淮安市一院多名专家和科技精英获奖
2020-08-31 20:32:00  作者:王树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8月19日,由淮安市委宣传部和淮安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抗疫之路践初心”文艺演出在淮安市文化馆成功举办。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晓阳等出席大会。

现场隆重表彰了淮安市首席医学专家、淮安市医学科技精英、淮安市吴鞠通医师奖等获得者,市领导向获奖者颁奖。淮安市一院多名医护人员获奖,其中,杨晓钟、甄林林、何敬东、于仁获淮安市首席医学专家,高勇、王云炎、章向成、李超鹏获淮安市医学科技精英,祁玉军获淮安市吴鞠通医师奖。同时,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洪永青、孙虹、刘小宁、张丽静、殷进获“记功”奖励。

又讯 8月18日,淮安市一院隆重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活动。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淮安市农业银行、淮安市一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淮安市一院对全院十大优势学科、重大实用领先技术奖、病历质量书写竞赛优胜者、核心制度等竞赛获奖者颁奖,对劳动模范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淮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一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李玉峰分享行医感言,寄语年轻医生。副院长陈小飞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抗疫精神,向劳动模范、老专家学习,为医院的建设,为百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王树文

标签:淮安市;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科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