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吴江商会走进“苏州欧陆风” 深化交流谋发展
2024-02-26 16: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龙玥  
1
听新闻

  2月25日,南京吴江商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访活动,开启了2024年的首场企业交流与合作。20余家商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走进商会企业,深度了解各企业的运营状况,共谋商会发展大计。吴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春荣、吴江区商务局局长徐永红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此次走访交流,商会成员们走进了苏州欧陆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欧陆风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苏州吴江。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绿色、环保、健康的公共与家庭装饰产业的集团。近年来,欧陆风EPC模式基于集团建筑设计与施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打造“一站式委托,全方位服务”的平台,包括内装、机电、消防、景观、智能化、软装等,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对项目的全阶段或若干阶段进行工程总承包。商会成员们参观了企业乐之居建材采购馆、智诺智能家居等场馆,并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和战略布局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商会成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市场布局、产品研发等多个方面的信息。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吴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春荣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南京吴江商会开展“走进商会企业”活动,非常有意义,拉近了商会企业间的距离,工商联将支持商会的工作。沈春荣书记还就当前企业的安全问题做出了重要提示,他强调,业务发展要与安全并重,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南京吴江商会常务副会长钱永兴表示,“走进商会企业”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增进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是增进商会企业凝聚力的举措,同时也是扩大宣传,寻求资源的有效途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共赢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商会成员也纷纷表示,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商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共同推动商会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据悉,自2023年7月成立以来,南京吴江商会坚持有目标、有方向的开展商会活动,练好内功。开展多场“走进商会企业”大型主题活动,先后走进会员单位亨通集团、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公司、苏州太湖雪和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同时,在外延打造商会平台上下功夫,先后与苏州银行南京分行、宁波银行雨花支行构建起了战略合作伙伴。与南京温州商会、南京嘉兴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商会的平台影响力和服务商会的能力。

标签:商会;商会成员;南京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