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公布2024年第一批取缔、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2024-01-04 17: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记者 钱海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公众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日前,江苏省民政厅向社会集中公布依法取缔、涉嫌的非法社会组织名单(2024年第一批)。社会公众如果发现被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如果发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继续开展活动的,可向相关民政部门进行举报。

  友情提醒:

  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拟加入某个社会组织或与其合作时,可以事先通过以下方式查验该社会组织是否具备合法身份,避免上当受骗:

  1.“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https://xxgs.chinanpo.mca.gov.cn/gsxt/newList);

  2.关注“江苏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查询—全国社会组织”;

  3.“江苏省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查询

  (http://shzzgs.jszhmz.cn/shzz.html#);

  4.联系江苏省内各级民政部门进行查询。

  同时,欢迎社会各界提供非法社会组织在江苏境内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等)。

  举报电话:025-83590495 举报邮箱:jsmzshzz@126.com

  邮寄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编:210003)

标签:举报电话;邮箱;江苏省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