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制冷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合作项目在泰兴签约
2021-03-29 16: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制冷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合作项目,在泰兴市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污泥热泵干燥装备及系统产业化项目》的合作方分别是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制冷学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李政,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可思,泰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叶青,泰兴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朱艳琴,泰兴市城区工业园区、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雍国栋,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裕华、总工程师戴亚东,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明、副院长杨宏旻、项目负责人张忠斌、项目主要成员牛宝联,江苏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黄浩良。

  参会各单位领导分别讲话致辞,对合作三方签约《污泥热泵干燥装备及系统产业化项目》暨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表示祝贺。项目合作期五年,合作期内三方在项目研究开发、专利申报、论文、人员培养、培训等全面开展深度广泛的融合合作。

标签:昇空调有限公司;江苏省;产业化项目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