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进入夏秋航季运行 新开省内多个城市航线
2021-03-28 20: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施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3月28日起,中国民航执行2021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本次换季后,东航日均航班总量将达2830余班次,其中国内及地区航班日均约2820班,790条航线通达全国34个省市地区的184个通航点。

  民航旅客服务测评CAPSE发布的《2021年春节后旅客出行意愿分析报告》预测,春运后期出行人次预计是春运前期的4.3倍,超半数春节未返乡旅客节后有返乡计划,预计清明、“五一”假期将迎返乡小高峰。“今年春季以来,东航日均航班量保持恢复性增长,目前每天承运旅客数量已突破32万人次。”东航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国内航线方面,东航通过将部分国际运力转投国内、新开、加密航班和换宽体机等一系列举措,优化了通达全国34个省市地区184个通航点的790条航线。

  东航持续以国内各大主要城市市场为核心,加强航线网络建设,满足旅客出行多元需求。新航季,东航计划新开武汉—徐州、长沙—南通、温州—武汉—北海、武汉—乌鲁木齐、南京—延安、太原—南昌—海口、长春—鄂尔多斯—银川、青岛—郑州—重庆、鄂尔多斯—太原—上海虹桥等33条航线;加密上海浦东—北京大兴、广州、成都、昆明、武汉、青岛,北京大兴—西安、广州、成都、昆明、杭州、深圳、南京等干线航班,并投入更多宽体机执飞航班。

  在全国各地,东航都在结合当地市场情况,因时因地推出能更好满足旅客需求的优质服务。新航季期间,部分航班可能进行调整,东航提醒广大旅客,可预先通过东航官网、东航App等方式提前了解相关航班信息,合理安排好行程,确保顺利出行。

  施薇

标签:东航;航线;航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