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佳尔科药业荣获省放心消费品牌
2021-03-25 15: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天,江苏佳尔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受省工商局委托,常州市工商局为该企业授牌。该公司是从事甾体类医药原料药、中间体,以及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等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3年,占地10.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产品95%以上出口于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年出口总量位居甾体医药行业前列,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近年来,公司秉持“创造更好的甾体药物造福人类”的发展使命,践行“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诚信、敬业、进取、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先后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江苏省三星上云企业;通过了中国NMPA、美国FDA、日本PMDA、墨西哥等官方现场检查,以及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欧盟COS证书。

  公司建立了江苏省高端甾体药物及中间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拥有中国授权发明专利15件,申请国际专利2件;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8件,“佳尔科”商标被授予“江苏省著名商标”和“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菌宝牌灵芝孢子粉胶囊被评为“常州市名牌产品”。(邱国忠)

标签:江苏省;灵芝孢子粉胶囊;示范单位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