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1-03-21 21: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睿哲 陈澄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9日,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副省长、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省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时代重任。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切实增强深化新时代国企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正确方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更加注重党的领导、优化布局、激发活力、规范治理、防控风险,努力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上走在前列。

  马欣要求,切实抓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组织实施,强化抓落实的责任,完善抓落实的机制,锤炼抓落实的作风,确保今年实现“年底完成三年改革任务70%以上”的目标。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睿哲 陈澄

标签:国企改革;行动;国有企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