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喜获省农商行系统 反洗钱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2020-10-29 22:44:00  作者:陈婷 史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提升社会公众支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江苏省联社于9月21日至10月3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国庆 砥砺前行 欢度中秋 远离洗钱”为主题的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并通过专业组(员工)和公众组两项竞逐,最终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荣获了团体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根据本次活动方案,该行制定了有效方案和措施,全力推动员工和客户深入参与,全面激发其学习反洗钱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益于3148名行内员工、1630名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该行勇夺团体第一。同时,该行合规管理部陈婷获得个人一等奖。另有江琛、张友波等多人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通过全面组织和发动员工与客户参加本次竞赛活动,该行不仅进一步科学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高了全行员工对“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等方面的知晓率、掌握度和参与感,更“以赛促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全行反洗钱专兼职人员学习的主动性、持续性和系统性。

陈婷 史玥

标签:洗钱;员工;社会公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