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京供电公司获亚洲质量卓越奖
2020-10-29 22:22:00  作者:黄蕾 刘文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第18届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上,国网南京供电获得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国家电网系统内首次获此荣誉的地市公司。

亚洲质量网组织(ANQ)创建于2002年,现已吸纳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7家非盈利质量组织单位,是亚洲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质量组织。其设立的亚洲质量卓越奖每年评选一次,由每家组织单位推荐1-2家已获得所在国家全国质量奖的优秀企业参选。

在今年的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上,由中国质量协会推选的南京供电公司在内的两家企业,双双获得亚洲质量卓越奖。南京供电公司还分享了最佳实践案例《拓展智慧能源服务,实现社会、客户、企业多方共赢》,以国内首个商业楼宇用能优化示范项目——江宁金鹰CPS项目为例,介绍了该公司运用能源互联网技术推动社会综合能效水平提升,在服务客户“用好能”方面走在国家电网系统前列的做法。

近年来,南京公司把握电力体制改革和能源变革的发展机遇,在国网系统内率先落地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了改进创新、持续提升的卓越运营机制,经营成效获得中国质量协会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于2017年获得我国国家最高质量奖——全国质量奖。

黄蕾 刘文宁

标签:亚洲;亚洲质量;供电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