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南京市城东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驿站 学习先进经验”活动
2022-12-30 15:0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和修养,近日,人保财险南京城东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观学习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居民委员会党建活动室。

  蛇盘社区党支部是支公司党建共建单位之一,其党建工作室由社区名下杜鹃园、玫瑰园和牡丹园各设一个红色驿站,在红色驿站党员可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居民可以休闲娱乐、社区可以开展服务活动,极大程度的利用了红色驿站,很好地活跃了小区的氛围,创新了党员教育方式。蛇盘社区的五星楼道项目也是其重点党建项目之一,通过打造“三和四美”社区治理理念,发动小区居民参与楼道治理,从而达到小区居民自治效果。

  本次活动城东支公司党支部学习了共建单位良好的党建工作体系和制度,具有较强的示范和引领性。城东支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探索适合本单位发展的党建模式,形成具有城东特色的党建文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力量。

通讯员 苏仁保

标签:党建;驿站;社区居民委员会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