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易宝支付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共谋跨境支付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2-09-28 14:3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7日,江苏银行与易宝支付在南京举办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银行、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协议签约建立在双方良好的跨境支付业务合作基础上。多年来,江苏银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跨境金融服务。针对跨境电商金融需求小额、高频、线上化的特点,江苏银行持续加大金融科技创新投入,完善系统化建设,不断提升交易处理效率、风控和反洗钱能力,有力推动跨境支付交易规模快速增长。

  易宝支付是国内最早涉足跨境支付行业的持牌机构之一,也是最早开展跨境人民币支付的企业之一。早在2003年,该公司就首批获得支付机构外汇支付试点资格,并于2019年首批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的批复。

  江苏银行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彼此专业优势,加强双方在跨境支付场景和科技应用等方面的交流与探索,更大力度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江苏银行;跨境支付;跨境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