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绿色金融及时雨“贷”动危废再利用
2022-04-29 17:25: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短短几天时间,1亿元资金到账,为我们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真心为华夏银行专业、有温度的服务点赞!”近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为连云港某清洁技术有限公司顺利投放了一笔绿色金融贷款,助力企业及时支付工程设备款,化解了经营项目面临“停摆”的困境。

  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责任重大,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据了解,该企业位于连云港市柘汪临港产业区,可实现每年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处理量达到30万吨,为连云港实施“综合治废”,打好净土保卫战起到了重要作用。疫情期间,危废处理需求持续增大,为进一步提高危废再利用能力,该企业需紧急扩大项目规模。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和设备款项等资金缺口突然增大,该企业负责人王先生为此犯了愁。

  了解企业需求后,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及时制定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克服严峻疫情困难,开通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仅用较短的时间便为企业发放1亿元项目贷款。绿色金融“及时雨”,保证了该项目在疫情期间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为该企业生产运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助企纾困有“华夏担当”。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精准施策,助力市场主体抗疫复产、改善经营,共同推动江苏经济平稳发展。

标签:华夏银行;绿色金融;分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