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景气前瞻即将发行
2021-07-28 23: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据悉,由中欧基金李帅担纲的中欧景气前瞻一年持有期基金,即将于8月4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力求通过把握中观行业景气,寻找景气拐点,发掘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前瞻性产业。

  拟任基金经理李帅表示,与布局趋势加强的行业景气基金不同,中欧景气前瞻计划在未来有较大发展空间的行业基本面见底,而市场尚未关注到之时,提前在底部重仓布局并持有,力求获得更高的潜在回报率,帮助投资者避免市场情绪带来的追涨杀跌。

  在后续的投资布局上,中欧景气前瞻将从行业盈利模式、空间和景气周期变化,企业竞争优势、价值观和执行力,长期价值和估值的可提升性等维度出发,重点关注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服务和创新药、泛科技及科创板的低估值和中小市值投资机会。

  (韩波)

标签:景气;前瞻;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