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泰州投靠姐姐 民警伸援手
2022-04-17 19: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雨欣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口岸派出所石榴籽工作室接到新疆籍居民艾力的电话求助。艾力表示,自己妻妹在浙江温州工作,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无人照料,便想到高港投靠姐姐。但因为人生地不熟,不了解目前疫情防控政策,艾力不知道怎么接妹妹到高港。

  接到求助后,口岸派出所石榴籽工作室民警杨程、柴墟社区干部沈澄多次协商,及时为艾力妹妹开具接收证明、联系隔离酒店并制定了接站计划。

  4月12日晚上10点,口岸派出所民警杨程会同柴墟社区干部携带相关手续材料来到泰州汽车客运站,顺利将艾力妹妹接到口岸,并将其送至隔离酒店进行隔离。

  考虑到艾力平时工作很忙,而怀孕的妹妹到口岸后更需要其花费大量的精力照顾,为了解决艾力的后顾之忧,民警杨健主动承担起了接艾力女儿放学的工作。

  事后艾力激动地对民警说:“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就是我的家人。”

  (吴雨欣 李德胜)

标签:艾力;口岸;妹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