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江东司法所“四个到位”参与疫情防控
2022-03-23 20: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积极响应号召,“四个到位”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站位,认识到位。司法所多次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

  主动作为,动作到位。第一时间到结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卡口、门面房巡查,落实防控措施和要求,加班加点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一户不落、一个不漏。

  线上线下,普法到位。线下发动政法网格员和社区“法律明白人”在开展志愿服务时及时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线上在9个社区法润民生群及街道工作群里滚动发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相关防控知识。

  走访排查,管控到位。扎实做好辖区特殊人员的防疫和管控,每天坚持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形式对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特殊人员的安全稳定。

  (黄立群)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排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