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一律师所多次捐款灾区获点赞
2021-08-02 21: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褚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7日,江苏吴承燕律师事务所通过金坛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用于河南灾情救助,表达了他们远在常州金坛,却心系河南郑州的救援情怀。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江苏吴承燕律师事务所上下一心,每每遇上这样的险情,无论何时,不管何地,都会像这次一样,在第一时间默默地将自己的“力所能及”送至灾区第一线。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在金坛蔓延之初,他们第一时间向金坛区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2021年4月为扶贫救济,他们又向陕西石泉贫困县捐款20000元。

  “不仅是吴承燕律师事务所,我们全区的司法行政人都是这样的。”金坛区司法局局长何云华表示,“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该我们做的我们一件不能少,没规定我们做的,身为党员,只要人民需要,我们就没有理由不去做。”

  (褚婷)

标签:金坛;律师事务所;捐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