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开展第七届“4·8”司法日活动
2021-04-09 14: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国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8日,以“法治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海安市司法局在中国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举行第七届“4·8”司法行政开放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春之声”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宣传、涉企法律服务推荐、法律援助及公证咨询、队伍教育整顿问题征集等摊点前人潮涌动,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征求意见建议11条。

  活动还发布了2020年度十大典型法律援助案例、2021年度十大惠民志愿服务实事项目,志愿者江道义、冯静波分别讲述了《我的普法故事》、民法典微宣讲,尚法文化剧社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艺演出。

  海安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刚参加活动。

  海安市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出席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司法行政系统一年了取得的成绩,就开展好文明实践公共法律服务活动提出,要统筹资源,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拓展普惠服务;要着眼供需,专题与专项相结合实施精准服务;要深入实践,讲法与说“理”相结合提升有效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八大平台负责人、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律服务所主任以及志愿者代表约130人参加活动。(王国庆)

标签:司法局;新时代;实践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