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司法局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缅怀先烈活动
2021-04-09 14: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灵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4月8日上午,南通通州区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人员前往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并赴中共江北特委缅怀先烈,以此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例资料和视频影像等方式感受一个个深刻惨痛的案例教训。一幕幕悔不当初的犯罪历程回顾,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似声声警钟警醒党员干部要把牢人生“总开关”, 警醒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局党总支书记董秋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与启发,并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赴中共江北特委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献花篮、看展览、上党课,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江北人民英雄顽强的斗争故事中汲取事业发展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董秋彤要求全体人员要在学习红色历史、缅怀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初心力量,在警示教育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扛起通州司法行政担当。(王灵娟)

标签:党风廉政;政法队伍;教育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