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0-09-09 20:48:00  作者:海普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海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民法典。区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郭晓敏等领导参加学习,区法院代院长张骥对民法典作了导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要坚持有法必依,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要推动成风化俗,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要全员学法,把民法典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培训主体班的必修课;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用法,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改法治建设领域的短板弱项;要全民普法,把民法典作为“十四五”时期普法的重点,真正使民法典成为必须遵循的行动规范。

海普法

标签:法典;普法;理论学习中心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