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移动在2023年度全省通信行业客户 综合满意度评比中荣获佳绩
2024-03-19 17:08:00  
1
听新闻

  近日,在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2023年度全省通信行业客户综合满意度评比中,宿迁移动以91.83分位列全省39家主要通信企业第一,同时也是全省唯一一家综合满意度超90分的通信企业。

  自2019年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发放5G商用牌照,获得5G经营许可后,宿迁移动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加快打造高质量高品质5G精品网络,大力推进“5G+”计划,累计投资10.7亿元,建设开通5G基站超过5700个,5G基站规模全市领先。2021年工信部提出3年“双千兆”行动计划后宿迁移动深化落实国家“网络强国”与“乡村振兴”两大战略部署,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全面实施乡村数智化基建工程,2022年实现所有乡镇及以上5G覆盖,2023年中实现所有行政村5G覆盖。宿迁市累计开通乡村700M 5G基站超过1700个。2023年12月15日,江苏通管局召开发布会,宣布江苏在全国率先实现行政村“村村有5G”,标志着江苏省内包括宿迁市行政村移动5G网络全覆盖。

  “十二五”以来,宿迁移动先后投资近30亿元,采用全光纤技术,实现249.8万户宽带覆盖,100%具备千兆网络承载能力,建成了一张覆盖全宿迁的高标准、高品质的智慧光网。宿迁移动从无到有、从点到面,积极推动宽带的普及应用与升级换代。2009年12月,宿迁移动公司迎来了第1位家庭宽带用户,到2017年12月,仅仅用了八年时间,宿迁移动公司光宽带用户就超过60万。宿迁一半以上家庭用户选择了移动极光宽带,成为地区宽带领跑者。2020年5月17日,宿迁移动召开“千兆焕 智能升级”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中移小哥”品牌、升级家庭千兆带宽,打造家庭智能产品,在多次工信部调查中宿迁移动装维服务满意度均位居行业领先。

  此外,宿迁移动还积极响应“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生产,服务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宿迁移动组建工业互联网专项团队,为宿迁20家产业链链主企业、39家骨干企业、40家化工园区企业开展“智改数转”专题讲座,并先后为全市341家中小企业进行工业诊断。同时基于5G网络,率先助力双星彩塑、秀强玻璃、海天醋业、东磁能源、洋河酒厂等打造宿迁“智改数转”名片项目,其中双星彩塑获得省工信厅认定的“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5G全连接工厂”、“五星上云企业”等荣誉称号,海天醋业获得了省厅认证的“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应用项目”、“5G全连接工厂”等称号。

  未来,宿迁移动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全力推进基建、融合要素、激发动能,通过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精神,持续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体验。(韩磊 刘建)

标签:移动;宿迁移动;综合满意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