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00万起,南京主城精装房首开在即
2021-07-16 14: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主城东南终于又有新盘卖了!近期,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雅居乐雅郡兰庭开盘信息曝光,项目预计7月底开盘,首推3、6、7号楼,均价参观周边新房2.6万/㎡。200万起步的总价,让青年置业者轻松入手。

  雅居乐一改往日大平层的设计风格,主推76-105㎡中小户型,这是雅居乐在南京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对当代青年人生活的一次全新理解。

  76㎡户型,约2.1米大进深阳台创变空间更灵动;厨房横窗设计,扩大储物空间;厨房燃气报警,烹饪无忧;玄关消毒鞋柜/钥匙挂钩,便捷实用;室内一键断电,外出省心。满足单身主义、新婚燕尔、三口之家自在舒居。

  (样板间实景图)

  约89㎡户型,三开间朝南,全明空间;卧室皆有飘窗,延伸生活,满足家人阳光观景。约2.1米大进深阔景阳台,配置独立挂壁空调,空间灵活创变;玄关铺设瓷砖,防尘、易清洁,柜内配置消毒机,满足育婴家庭、生活进阶的品质之需。

  (样板间实景图)

  约105㎡户型,亲子全领域休憩区,私享空间亲密相处;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私密独立领域;约5.6米贯通式双阳台,惬意观景。满足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生活品味格调再升级。

  (样板间实景图)

  虽然价格2字头,但精装却是一线标准,五金-汉斯格雅、陶瓷-杜拉维特、厨电--德格副牌、中央空调-美的、地暖-AO史密斯……都是妥妥的德系高端配置。

  (样板间实景图)

  相对于主城的遍地“豪宅价”,雅郡兰庭对年轻人是非常的友好,青年置业者可以多多关注。

标签:户型;实景;样板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