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12只产品20次上榜
2021-07-15 21: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上半年投资收官,公募基金“中考”成绩单正式出炉。工银瑞信基金凭着全面、扎实的投研实力,持续夯实领先优势。据晨星中国最新公布的基金业绩榜单,工银瑞信旗下12只产品在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十年期榜单中共上榜20次。

  另据晨星截至6月底评级数据,工银瑞信旗下共有13只主动权益基金获得三年期五星评价,8只获得五年期五星评价、1只获十年期五星评价,公司主动权益类产品摘得三年期、五年期“五星”数量行业最多。

  今年上半年,A股先抑后扬,市场结构性行情显著,热点板块快速轮动,医药、新能源等主题基金表现居前。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场仅9只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收益率超30%,工银瑞信基金独占3席,工银养老产业A、工银医疗保健行业、工银前沿医疗A年内收益率分别为35.08%、32.29%、32.26%。工银前沿医疗A是9只基金中规模(一季度末)最大的产品,并且以近五年376.58%的收益,夺得五年期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冠军。

  (周杰)

标签:工银瑞信基金;晨星;公募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