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实探|西有盒马,东有山姆 天隆寺的生活你慕了吗?
2021-07-15 10:5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一直以来,天隆寺地铁站2号出口的地下走廊都未开放。不过几天后,这条沉寂依旧的走廊就将迎来熙熙攘攘的人群了——因为这条地下走廊,可以直达本周六即将开业的宜悦城。

  最近,宜悦城即将开业的广告频繁出现在电梯里。这座位于天隆寺地铁站旁的全新商业综合体将于7月17日正式对外营业,现在距离开业已经只剩约50小时了,宜悦城内部装修情况如何?有哪些品牌入驻?今天,带着好奇小编实地走访了一番。

  1、宜悦城项目就位于天隆寺地铁口,与雨花客厅隔安德门大街相望。

  目前,项目的外立面已经打扫一新,部分品牌的大宣传画也已经上位,比如盒马鲜生、斯凯奇、南京大排档、卡通尼乐园、九锅一堂等等。

  说到外立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宜悦城为雨花台带来了成都太古里同款的网红3D裸眼大屏。不过设备应该还在调试当中,大屏中播放的动画目前还没有3D的震撼效果,真实效果如何只能等到开业当天一探究竟。

  另外,3D裸眼大屏上的8米巨型IP艺术雕塑JOJO,目前也已经安装完毕。

  在宜悦城西门,已经有非常多的货车正在加紧下货,大部分都是宜悦城内商家的货物以及装扮物料,他们正在为周六正式营业做着最后的准备。

  我们偶然地进入到了宜悦城内场进行探访,所以里面的装修情况我们也有幸可以先睹为快。

  场内工作人员还是非常多的,目前依然有些扫尾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不过商场的大致样子已经能够完全显现了,地板上的杂物、墙壁上的灰尘也早已清理一新,已然没有任何工地的脏乱样子。

  内场的门店中,已经有很多亮出了招牌。比如KFC、LAGOGO、捞王、times咖啡等等。

  不过各家店的进度显然不一,有些连门头logo都还没有挂起;有些店铺还忙着内部的装修或是正紧锣密鼓地布置货架;有些已经装修完毕,正加紧将货物入场;还有些店铺似乎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只等周六正式开门营业了。

  整体来说,内部的装修以金黄色调为主,略显高档。

  虽然体量不算特别大,但是南北各有一个中庭,所以室内光照非常充足。其中南边的中庭面积较大,还设置了观景式的垂直电梯,北面的中庭略小。

  2、据宜悦城官方微信号介绍,项目已经吸引150多家品牌入驻,其中30余家是首进。部分品牌列表见下:

  主力店及餐饮:

  新潮零售:

  休闲娱乐: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非主力店盒马鲜生莫属,宜悦城开业后,将一改雨花台区无盒马鲜生的尴尬境地。

  盒马鲜生南京分布图

  3、目前,天隆寺区域内除了宜悦城外,还有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雨花客厅、楚翘城、世茂52+。

  其中雨花客厅体量达13万方,是天隆寺区域内目前无法撼动的商业霸主,宜悦城商业体量6万方次之,而南边的世茂52+和楚翘城体量都偏小,分别只有3万方和2万方。

  这四家商综总体按照安德门大街对称分布,最远相距也不过一公里而已。

  如此密集的分布未来势必引发激烈的竞争,不过体量中等的宜悦城凭借着盒马鲜生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加上周围公司密集,或许又将成为附近公司团建的好去处。

标签:分布图;宜悦;宜悦城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