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元携手蓝城,共著长三角健康生活小镇的传奇
2022-04-20 15:22:00  
1
听新闻

  见山是山,见水是水,安得了身心,留得住乡愁。历经蓬勃生长的六载时光,一路稳健前行的茅山颐园,在2022年的春天,再次为城市献上一份大礼。

  默元发展携手蓝城集团,焕新茅山颐园为:春风江南·颐园,打造全新「健康生活小镇」,共同刷新茅山脚下理想生活的新高度,为长三角都市圈带来更健康更有品质的宜居健康生活。

  茅山颐园,坐落于5A级风景名胜区茅山脚下。自古以来,茅山被誉为“第一福地,第八洞天”,集山峰、奇石、幽谷、溪流、奇洞、寺观、古道于一体,森林覆盖率91.6%,负氧离子是城市的15倍。从人文圣地到风光胜地,再到颐养高地,源远流长的历史厚藏和自然地理也让这片沃土价值常青。

  诞生之初,茅山颐园的目标是打造中国长三角医养生活小镇。2022年的当下,对于健康生活,人们有了更多的体悟。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及多样客群所需,此次,茅山颐园将定位更新为「健康生活小镇」,致力与蓝城共同创造集生活、居住、医疗、文化、旅游、教育、商业等多重生态于一体的健康生活小镇。

  时光有声,不负所期。六载长足发展,茅山颐园已具备城镇级的完善配套设施,有公共绿化网络与高质快捷交通,有全方位社区资源和服务,成为具备全配套可自循环发展的生活社区。

  春风江南·颐园实景图

  目前,从医疗核心的江南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健宾楼,到生活配套的卿舸书院、漱石山居、吾谷农场、茅山影院,再到新年茅山水街的盛大开街、金坛图书馆分馆的正式启幕,茅山颐园已正式进入小镇生活运营期,强大的配套矩阵,不仅服务已入住业主,也辐射周边居民和旅居人群的日常生活。茅山颐园也从美好的园林建筑,成为有温度的烟火家园。

  往期活动图

  一直以来,茅山颐园在反其道而行之做出了一个传统住宅逻辑下完全“不合理”的全业态配置项目,赢得了各界的有口皆碑;在未来,从“造美好房子”到“造美好生活”,让家人安放身心,丰盛生活的这条路上,茅山颐园也将充分利用茅山的丰厚资源,依托整个默元发展现有的产业资源和合作资源,力争成为长三角地区更为专业、具有价值的健康生活服务运营商,也为茅山美好生活的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春风江南·颐园实景图

  说起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蓝城,不得不提创始人宋卫平。宋卫平是个特别有情怀的人,他的故事无关财富,关乎对产品品质的执念,关乎深切的人文关怀,他是地产江湖无人不晓的传说。他为蓝城带来了秉承“仁慈普爱 真善至美”的核心价值观,也为居者带来了“老吾老、幼吾幼”的大同世界,一个个“飘落人间的天堂”落地版。

  安吉春风十里/嵊州越剧小镇/杭州桃李春风小镇中心实景图

  故事的开始,不得不提“宋卫平最满意的项目”——乌镇雅园。作为宋氏养老首个大作,乌镇雅园落址国家5A级景区乌镇的长三角千亩康养文旅项目,开创了中国颐、乐、学、为“学院式养老先河”,旨在让“银发一族”再出发,让老人有尊严地养老,这带着公益化逻辑的标杆项目,成为后来中国养老小镇复制的样本。

  乌镇雅园实景图

  而在世界长寿之乡之一溧阳,由宋卫平亲自命名,出现在《小镇里的中国》纪录片里的悠然南山,生活也正渐入佳境。从乌镇到天目山,从康养生活美学到田园生活美学,带来了整个长三角罕见的农旅小镇项目。在这里,都市人们向往的田园生活,不再是蜻蜓点水,而是真正成了定调。

  悠然南山实景图

  这一次,从“美丽建筑”开发商到“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秉持“仁慈普爱,真善至美”核心价值观的小镇巨擘蓝城,带着累积于长三角美丽土地、扎根行业20余年的造镇和造生活经验,将为茅山创造更多美好,也将创造奇迹,在一座“飘落人间的天堂”,“安全、健康、快乐、幸福、长寿”的理想生活将成为大地的幸福图景。

  小镇不仅是房子,更是生活。默元发展不仅展望着茅山颐园未来的美好蓝图,更矢志不渝地为家人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

  2022年,春风江南·颐园郑重启幕新的里程。高山流水知音相逢,不止于营造理念的高度吻合,也或源于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茅山深耕者默元发展与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蓝城集团,沿循美好的痕迹握手相逢,怀着对历史、自然和人文的敬意,将在茅山这片沃土之上将「每个人梦想生活的地方」的理想落笔生花。

  春风江南·颐园实景图

  宋卫平曾说过:“在美好的建筑空间之上,把更好的科学技术和文化艺术,变成城乡居民更多、更丰富、更好的生活内容,这是蓝城建立的初衷,也是集团的战略机遇。”一个成功的小镇,真正的要义,是要把生活内容,把每一个人的幸福感一一落实。

  春风江南·颐园实景图

  默蓝此番合作将致力去呈现让每位家人倍感骄傲的崭新小镇,重新回味久违的家园感,也将以“众筹、共建、自治、分享”的运营原则,使业主家人更好地参与项目,体验生活内容,更通过社群让文化、艺术、运动、健康等生活落地,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深入其中地设计并检阅生活。

  万物生成的时节,颐园进阶焕新为春风江南·颐园,任重道远,在这片承载着千年历史的福地之上,担起赋新美好生活的使命。

  接下来的日子里,在与“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携手共筑之下,在如诗如画的茅山,期待相逢更健康的颐园,更美好的健康生活小镇。

标签:茅山;健康生活;小镇
责编:李芸倩